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第四讲!通州法院青年干警读书思想汇向英模学习齐奋进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47:04
信息来源: 通州法苑公众号
【字体:

  在阅读中汲取力量,在思索中创新奋进。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实效,4月19日下午,通州法院青年干警读书思想汇第四场开讲。来自金融庭、法警大队、民一庭、高新区法庭和知识产权庭的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学英模精神 践初心使命

  通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振男带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部分章节内容,讲述了先进模范法官胡国运和周春梅的感人事迹,引导干警牢们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在法院实际工作中永葆初心,赓续使命。

  汇聚思想 畅谈感悟

  干警们通过阅读感受英模们的精神闪光之处,在交流中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攻坚、任劳任怨的品格,学习他们执着事业、服务为民的情怀,在工作中厚植楷模精神,擦亮青春底色,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