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市委政法委调研督导通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1-08-17 13:45:08
信息来源: 通州区人民法院
【字体:

8月13日,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殷蓓率队调研督导通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佘德华,通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喻锋新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通州法院兴仁人民法庭及位于办公二区的诉讼服务中心。

在兴仁法庭,殷蓓一行参观了安检大厅、工作宣传展板等。现场查看了廉政专员操作“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听取了法庭党建、教育整顿、法官进网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在诉讼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立案大厅、执行事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了通州法院立案分布、网上立案、诉前调解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通州法院一站式建设及人民法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蓓表示,通州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责任落实,整治了顽瘴痼疾、深化了司法为民、提升了审执质效,工作成效显著。接下来,希望通州法院能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促整改,凝心聚力抓主业,持续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业绩实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