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通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动员部署,通州法院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22:53
信息来源: 通州法苑公众号
【字体:

  4月13日下午,通州法院召开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全院干警参会。

  通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炎总结回顾了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陈院长强调:

  查纠整改是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狠抓层级责任落实,注重有机融合推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强化思想发动,增强行动自觉

  要坚决贯彻“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工作要求,通过更加深入彻底的学习教育,引导夯实自我革命的思想根基,激发查纠整改的内生动力。

  强化问题查处,纯洁法院队伍

  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以敢啃硬骨头、敢拔硬钉子的劲头,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来一次全方位大体检大纠治,不断增强法院队伍先进性、纯洁性。

  强化专项整治,根除顽瘴痼疾

  严格落实“边查边治、限期整治”要求,充分发挥查纠整改工作专班作用,对查纠出的问题进行督促督导,做到问题没解决的坚决不放过,最大限度减存量、控增量。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组组长丁建国要求法院干警提高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认识。

  通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施为民主持会议

  通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振男宣读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

  来自刑庭、民一庭、执行局的三位干警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