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南通高新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行“一对一”精准对接

发布时间: 2018-11-15 19:14:24
信息来源: 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葛燕 通讯员王冰)日前,旭浩数码项目建设现场,两台塔吊正忙着吊龙骨架。目前,项目的5栋辅助用房已全部完工,4栋钢结构车间上月底已全部封顶。

旭浩数码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122亩,主要从事纺织数码印花高速机和耗材的生产销售。“我们生产的数码打印设备是企业自己研发生产的,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之所以选择在通州落户,也是源于这里发达的家纺产业。今后我们将配套南通家纺城甚至整个江浙沪的家纺市场,帮助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生产。”南通旭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淑琴表示。

旭浩数码今年2月份正式开工,预计明年2月份就可以进入试生产。如此快的推进速度,这其中少不了南通高新区的精准对接。“项目刚开工时没有电,需要建设临时配电房,我们向高新区申请后,不到一个星期,就给我们通了电。”旭浩数码项目生产经理易锦华说。据悉,2019年旭浩数码投产后,预计当年可实现销售额1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超7亿元。

“亿元项目只是常规任务,十亿项目才是主攻目标,百亿项目更是主题追求”。南通高新区明确招商思路,牢牢把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发展机遇,围绕“一主一新”产业,以“招大引强选优”为主旨,坚持引资与引智有机结合。在项目推进上,南通高新区紧盯关键环节,实行任务书项目“一对一”精准对接,盯紧施工图设计、送审、工程造价、确定施工单位以及工程队进场等环节,做到环环紧扣不脱节。

南通四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目前,三栋钢结构厂房正在进行主体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封顶。“目前我们两栋车间的主体框架已经完成50%,立体仓库正在加紧开挖中,预计明年1月底可以封顶,5月份竣工投产。”甲方代表张烽说。

南通四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由南通四方科技集团投资,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自动冲压生产线等设备,生产国际一流冷库板材及配套制冷设备。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18亿元。

前三季度,南通高新区新开工亿元项目24个,累计完成投资额16.39亿元。接下来,南通高新区将以重特大项目为关键点,做好规划配套;以实体经济发展为增长点,做好优化服务;以环境提升为突破点,做好产城融合,努力为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