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通州总商会上海商会举行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13:36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5c4629bb3290e.jpg

区委书记陈永红为新当选的通州总商会上海商会会长季广新授牌。陈啸天 摄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施伟办 记者孙萍)1月20日下午,通州总商会上海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沪举行,100多位在沪通州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会祝贺。

通州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于2004年10月,是通州首家异地商会。一直以来,商会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引领和指导下,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沪通两地经济发展,尤其是积极参与家乡通州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全力支持通州在沪举办的活动,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吸引客商到通州考察、投资、兴业,充分发挥了联系在沪通州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的窗口纽带作用。

区委书记陈永红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在沪创业发展的通商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家乡通州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永红指出,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上海通州商会作为连接通州和上海的桥梁纽带,在自身发展和助推家乡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更为凸显、更为关键。他要求新一届商会班子坚持以发展为要,提高站位,在长三角区域联动开放,在全球化、开放度、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掌握更多的信息和话语权。进一步发挥服务助推作用,坚持市场化方向,服务立会,规范运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坚持以家乡为根,充分发挥接触多、联系广的优势,积极把市场信息反馈给家乡,把好的经验带回家乡,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通州产业结构调整和层次提升,实现两地经济良性互动。坚持以团结为重,引导广大会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坚定“四个自信”中明辨大势、不忘初心,坚守实业、勇于创新,促进企业间抱团取暖、齐心协力、同舟共济。

陈永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建设,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在沪工作创业的通州籍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携手同心,助推通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通州总商会上海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通过了《通州总商会上海商会章程》修正案等,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上海远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广新当选新一届会长。陈永红、凌屹、陈斌、陈艳梅等区领导向当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加强商会党的建设,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凝聚力、创新力,壮大会员企业家队伍,把商会牌子做得更响。同时引导在沪通州籍企业家更多关注家乡发展,更多参与家乡建设,为把家乡通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张勤主持会议。

区领导虞越嵩、徐林锋,在沪通州籍有关人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