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1-21 19:04:5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沈维维 徐静怡 王姝炜)上月底以来,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公共场所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上月3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艳梅率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二甲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陈艳梅一行首先来到南通奥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等。陈艳梅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强化日常巡查及隐患排查,严格执行高空操作规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陈艳梅一行来到余北液化气站,详细了解液化气站安全防范措施、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陈艳梅叮嘱液化气站负责人,安全生产无小事,作为高危行业,一定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好相关设备的维修保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作业人员资质审核以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上月31日下午,副区长张劲松率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教体、文广旅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张劲松一行首先来到鲜花小镇,他详细询问了景区安全演练、培训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现场检查玻璃吊桥结构安全检验报告。张劲松要求景区利用好停园间隙,做好人员培训、设备检修等工作,确保天气回暖后安全开园。在洞庭湖路幼儿园工程建设现场,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建材堆放不规范、临边地块未做遮挡防护等问题,张劲松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建设、监管、施工等单位要齐抓共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1月8日上午,副区长陆忠华带队前往东社镇、西亭镇和石港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陆忠华一行先后来到通州宏仁气体有限公司、南通市乐佳涂料有限公司、南通科洁化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工程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陆忠华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责任制度,抓好安全生产细节,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