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南通市“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8 19:45:04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施伟办 通组宣 记者顾艳)9月18日上午,南通市“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我区举行。报告会生动展现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区委书记陈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出席报告会。

在观看先进人物专题视频后,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代表、致富不忘乡邻的养猪能手唐慧娟;“骨语神探”、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贾东涛;党的十九大代表、从普通女工成长起来的纺织专家李兰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老教授、我国肾脏病学界“第一人”钱桐荪等4名优秀党员的事迹。这些先进典型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书写无悔人生的精神风貌。

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听了报告后,我深深感到,作为一名党员,合格只是底线,优秀才是目标。”锡通科技产业园招商局副局长陈冰表示,“作为一名招商工作人员,我们不能满足于只完成任务和指标,而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高的站位和更高的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投身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报告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旭东主持。他希望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崇高信仰,心系群众、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勤奋刻苦、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品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以“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的过硬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南通高新区、锡通科技产业园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区、园、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参学单位部分代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