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发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总动员 我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0 19:51:46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190120.jpg

图为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陈啸天 摄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施伟办 记者周优优)1月19日上午,我区举行一季度项目联合开工活动。鸿涛光电、深南电路二期、大海医用材料、港口仓储物流等41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12.5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区委书记陈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深入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实地了解项目情况。

据悉,南通高新区鸿涛光电项目由国内著名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商——深圳鸿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是南通鸿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期显示屏模组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全面屏、硬屏、柔屏等中小尺寸显示模组。据南通鸿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锡武介绍,公司还将组建光电研究院,进行项目量产产品技术提升、前沿先进技术开发及研究。生产线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应税销售10亿元。

陈永红代表区四套班子对此次集中开工的所有项目表示祝贺,他说,高质量项目是我区打造产业腹地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全区上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题主旨主线,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多领域,实施后将为我区产业腹地建设进一步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鸿涛光电项目的落地,对促进高新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鸿涛光电以及所有集中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快出形象、早出成效。高新区及各镇(区、园、街道)、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高效服务、精准服务、靠前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鸿涛光电等集中开工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以实际行动打造项目服务新典范,为通州建设产业腹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跃华主持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开工仪式。区领导陈斌、陈艳梅、虞越嵩、成小红、徐林锋、朱卫民、陈伟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小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