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三农服务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乡村振兴决战四季度推进会暨学习“三大法宝”成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16:57:14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25日,区农业农村局在文博中心小剧场举办乡村振兴决战四季度推进会暨学习“三大法宝”成效交流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处处长和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分别从乡村产业业务工作和农产品质量追溯与绿色食品发展两方面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业务辅导课。来自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的10名代表分别交流了他们把学习“三大法宝”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的实践经验。

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结合乡村振兴考核任务提了相关要求,希望全体人员尽显狼性干部的忠诚与血性,以过硬作风、过硬措施、过硬成效,力扛使命担当,勇于砥砺奋斗,誓夺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双胜利”,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声中唱响“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嘹亮战歌。

(责任编辑: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