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三农服务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赴企业考察学习油菜直播装备与技术

发布时间: 2020-09-24 15:21:27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优选适合本地油菜适宜机播机具,更好掌握机具操作要点,9月23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镇农机技术人员、油菜种植大户共计20余人到企业考察学习油菜直播装备与技术。

在江苏欣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两款可通过改装直播油菜的旋耕开沟施肥播种一体机,观摩人员向企业技术人员详细了解改装成本、机具操作及调试技术要点。据区农机推广部门反映,我区旋耕开沟施肥播种一体机保有量较大,在该机具基础上改装成油菜直播机具,不仅能够满足油菜机播要求,还大大节约成本。

通过考察学习,技术人员掌握了油菜机直播技术,也坚定了大户油菜机械化种植的信心。对全区加快补齐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短板,发挥示范引领,通过油菜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建设,建立健全适合本地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工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