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三农服务

区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2020年度农业专项资金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0-10-10 18:16:10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10日,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农业专项资金项目会议,组织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学习南通市文件精神,落实2020年的农机购置补贴、规模猪场扩能奖补、秸秆机械化还田、国家耕地轮作试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区建设、农机行业职业技能奖补、农业农村人才培养、绿色优质农产品认证补助、动植物病虫害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等四大专项资金3794.15万元。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农业公共服务补助等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确保我区2020年粮食生产安全、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农业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中央和省下达的区域绩效目标。

(责任编辑: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