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照护服务机构拟定点名单公示(2022.08.09)
来源: 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16:5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区基本照护保险定点照护服务机构协议管理试行办法》(通人社规〔2016〕16号)、《关于调整完善医疗(照护)保险有关政策规定的通知》(通人社医〔2018〕24号)、《关于建立全市统一基本照护保险制度的意见》(通人社医〔2018〕28号)、《通州区基本照护保险实施办法(试行)》(通政发〔2019〕1号)、《关于调整医疗保险经办服务有关规定的通知》(通医保发〔2019〕14号)的相关规定,开展南通市通州区照护服务机构纳入基本照护保险协议管理定点工作,经受理、材料审核、现场评估等程序,认定南通市通州区四港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2家机构基本符合定点条件,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9日-2022年8月15日

对上述公示有异议的,可向区医疗保障局反映,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经公示无异议的,我中心将对符合纳入协议管理条件的照护机构予以认定纳入照护保险协议管理。

联系电话:69922586,86541625。

附件:南通市通州区照护服务机构申报照护保险定点协议管理公示名单

南通市通州区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2年8月9日

附件:

南通市通州区照护服务机构申报照护保险定点协议管理公示名单

受理编号

单位名称

C2022002

南通市通州区四港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C2022003

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卫生院新联分院(照护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