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邀请专家对脑瘫儿童进行康复评估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34:07
信息来源:
【字体:

  区残联供稿(翟惠华)为准确把握在训脑瘫儿童康复状况,更加科学地制定新学期康复训练方案,9月6日,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邀请南通市老年康复医院的康复专家为在训的19名脑瘫儿童逐一进行了康复评估。
  在评估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残疾儿童的病史及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查看残疾儿童的残疾部位,结合每一位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进展情况,针对他们新学期的康复训练,提出了个性化的建议,并就机构训练之外的家庭康复训练,对残疾儿童家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康复评估活动深受残疾儿童家长好评,他们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
  对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评估,由康复专家给出评估意见和建议,能有效提高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的实施成效。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多年来始终坚持先评估、后训练的康复模式,为残疾儿童提供个性化的康复训练,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下一步,中心还将陆续对弱视儿童、孤独症儿童、唐氏综合征儿童进行康复评估。

(责任编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