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事关缴费!灵活就业人员请注意!

发布时间: 2022-12-20 10:51:38
信息来源: 南通州医疗保障
【字体:

根据国家和省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有关精神和省医保局征缴业务上线国家医疗保障和信息平台的要求,从2023年1月起,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时间由集中预缴调整为由参保人员按月足额缴纳。参保人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缴费:

1.原已正常参保的灵活就业人员无需再前往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参保登记,直接通过微信、支付宝的“江苏税务社保缴纳”缴费平台按时缴费即可;原办理社保卡代扣的灵活就业人员同步按月代扣。

2.新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可携有效身份证件到区政务中心五楼医保窗口或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办理参保手续。新参保人员还可通过“江苏省医疗保障局个人网上办事大厅” 办理参保手续。网址:https://ybj.jszwfw.gov.cn/hsa-local/web/hallEnter/#/Index。

2023年度缴费标准待上级部门公布后,区医保局将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敬请关注“南通州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