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关于2020年度TZ2004批次享受南通市通州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14 18:04:52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为鼓励和帮助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参保续保,提高其灵活就业的稳定性,根据《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通人社就[2020]8号)、《关于印发<南通市通州区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通人社〔2020〕37号)有关规定,经办机构受理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后,通过初审、复核、复审等程序,拟发放3名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7月14日-2021年7月19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办机构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86527766、86112959,联系人:严红娟。

附件:2020年度TZ2004批次享受南通市通州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花名册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程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