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陈永红:激发昂扬斗志 确保目标必成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17:21
信息来源: 南通日报
【字体:

通州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力冲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确保2018年圆满收官,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一是聚焦重点,推进项目开工。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建设,保持韧劲和节奏,持续突破竣工转化等弱项,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开工,确保全年考核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时刻绷紧项目招引这根弦,迅速掀起秋冬招商引资新攻势,全力捕捉一批战略型、旗舰型项目,为明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蓄好势。同时,进一步强化经济工作组织,坚决落实“六个稳”要求,着力解决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力促四季度稳中有升、稳中向好。

二是攻坚克难,突破发展瓶颈。全面对照污染防治攻坚年度目标,集中开展断面达标和水源地整治达标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强制性减排措施,深化重点污染源整治,确保省考以上断面稳定消除劣Ⅴ类,优III比例达66.7%。深入开展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坚决抓好“散乱污”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和秸秆禁烧禁抛。全力做好中央、省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力争高质量销号。同时,围绕保障市级城建重点工程,加快推进宁启铁路二期、盐通铁路、轨道交通1号线、西站枢纽等工程征迁扫尾工作,确保按期完成。

三是关注焦点,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一手抓经济,一手抓民生,围绕低收入人口脱贫和经济薄弱村增收两大重点,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战工作要求,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确保今年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累计脱贫率80%以上,经济薄弱村集体经营型收入40万元以上。立足群众关注的焦点,统筹做好民生实事、教育医疗、精神文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积极谋划明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生态环保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明确目标路径和重点举措,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