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区部署打击非法集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2 09:07:15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 邱浪)11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打击非法集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攻坚战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区面临的金融风险形势,动员部署我区下阶段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维护金融秩序、保护群众权益、稳定社会大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到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攻坚战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维护社会经济稳定的必然要求,更是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要按照《通州区持续打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攻坚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等文件的具体要求,从风险排查、广告清理、刑事打击、陈案处置、遏制增量等五个方面,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沟通协调到位、督查追责到位,保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通州经济社会稳定大局。

各镇(区、园、街道),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