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通洋高速西亭互通连接线工程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预计明年1月底前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9-29 20:47:2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配图.jpg

通州日报讯 (记者顾艳 通讯员刘雯)近日,在通洋高速西亭互通连接线(石江公路北段改扩建)工程现场,沥青摊铺机正在作业,压路机紧随其后,缓压路面,忙碌而有序(见上图,顾艳 摄)。

通洋高速西亭互通连接线(石江公路北段改扩建)工程是我区今年城建交通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起点衔接345国道南通东绕城邓九路口,止于石港镇渔湾中路,全线总长5.3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机动车车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总投资4.7亿元,于今年2月21日开工,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石港科技产业园及通州北部片区出行条件。

经过7个月的建设,工程主路路基全部完成,于9月20日开始摊铺沥青,已完成沥青工程量的30%。工程项目负责人吴军说,主路一层、二层沥青摊铺将逐步进行,预计10月20日摊铺结束。为确保工程建设不耽误车辆行人通行,主路西边开辟了一条辅路作为临时便道,待主路沥青摊铺完成后,将对辅路进行改造和沥青摊铺,11月中旬路面施工全部完成。

为保证沥青摊铺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统筹安排,提前规划,对沥青搅拌站生产能力、质控措施、运输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考察,进行沥青试验段施工,组织沥青摊铺安全技术交底,落实人员调配、机械协调以及材料供应等事项,严格把控沥青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序质量,确保达到技术要求和验收标准。通州交通部门也定期组织专人到施工工程现场办公,明确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严格督促施工人员施工安全,为工程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路面建设完成后,标志标线、护栏、信号灯等基础设施也将按照既定工期要求有序推进,预计工程明年1月底前全部完成,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