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学习“三大法宝”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30 09:07:1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印春湘 沈维维 李天舒 通讯员 张红梅 刘玉华 刘烽娟 裴金钰)3月28日上午,区住建系统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实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进一步点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去年,区住建局紧扣“1+4”工作体系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牵头完成城区30多项城建重点工程以及30多项行业管理,促进建筑产业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区住建局局长丁亚军说:“今年,我们住建人将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为契机,进一步拿出拼劲和闯劲,用苦干和实干提升百姓的满意指数。”

会上,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就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作交流研讨,代表科室围绕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大力弘扬“三敢一领”精神,结合业务工作作重点发言。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荣领学了苏州“三大法宝”、南通“发展四问”的内涵要义,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区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将进一步注重“三个先”(创新为先,努力抬高工作标杆;干事为先,努力干实事、抓落实;考核为先,努力争先进位),做到“三个用”(用力做事、用心做事、用情做事),坚持“三个铁”(坚持铁的意志,强化铁的作风,严肃铁的纪律),持续抓好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前,二甲镇通过“带头学+集中学+一起学”的方式,掀起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集中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交流研讨会,镇党政领导带头学习苏州“三大法宝”,通过观看《弘扬“三大法宝” 不忘初心再出发》专题片,六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机关干部“集中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为机关干部作专题学习辅导;村居干部“一起学”,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各村居纷纷组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活动,对标找差,提神振气。

下一步,二甲镇将发动各行各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评比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在全镇上下营造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开展对接拜访、项目开工等活动,推动“强富美高”新二甲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