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叠港路拓宽工程竣工通车 南通家纺市场协同发展再迈进

发布时间: 2020-11-11 10:22:5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李越文)11月10日上午,叠港路拓宽工程举行竣工通车仪式,这标志着南通家纺市场协同发展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南通市家纺市场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筹备工作组组长钱锁梅宣布叠港路拓宽工程正式通车。

叠港路拓宽工程(海门段)北至通州海门界,南至三星南大道,路线全长3.8千米。该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制订的《南通市家纺市场协同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中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当前,“一带一路”倡议及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在南通交汇叠加,又恰逢南通新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带来新机遇,叠港路作为一条沟通南北交通的主干道,无论是对内在整个家纺市场内部形成功能组团,还是对外与南通新机场、通州湾示范区形成快速通道,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钱锁梅表示,此次叠港路拓宽工程比预定时间提早了近两个月竣工通车,为家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再添重要一笔,两大市场一体化发展迈入了“快车道”。同时,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正在研究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商务酒店、办公楼宇、会展中心等城市功能配套,建设公寓住宅、中小学校、医疗休闲等生活配套,为家纺城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让这个产业新城集聚人气和活力。在不久的将来,园区必将建设成为一座宜商、宜业、宜居、有文化内涵的家纺新城。

副区长刘学军、海门区政府党组成员季建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