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第三届“通州最美三农人”评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1-11-23 16:37:28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树先进典型,弘扬时代新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形成榜样导向,激励广大三农人凝聚精神力量,积极投身全面乡村振兴,在干事创业中不断追赶超越,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才华,实现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决定组织开展第三届“通州最美三农人”推选活动。

第三届 “通州最美三农人”推选活动共分为“农村改革”、“农技推广”、“产业兴旺”、“富民强村”、“乡村治理”、“乡风文明”、“生态宜居”和“绿色发展”8个类别。推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收集到的推荐材料根据要求进行初步筛选,每一类别遴选确定了4名初步候选人,8个类别共评选出32名初步候选人。

届时推选领导小组将根据网络投票情况、领导评价、群众反映等对候选人员进行综合评审,每个类别评选确定2名,8个类别评选确定16名“通州最美三农人”。

现组织对32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快来选出你心中的“通州最美三农人”吧!

一、网络投票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00:00—11月30日 23:59

二、网络投票方式

手机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第三届最美三农人投票入口二维码.png

(责任编辑:宣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