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机场大道互通连接线主线高架即将开放通行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21:19
信息来源: 区交运局
【字体:

区交通运输局供稿(刘雯)1月14日,机场大道互通连接线(江海大道一期)主线工程进行最后的扫尾,历时近8个月,目前主线已经具备通车条件,主线高架将于1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通行,客车、轿车可通过高架双向行驶,由于该地段的地面辅道尚未完工,货车、拖拉机、摩托车非机动车暂时不能通行,整体工程预计2020年8月底完工。

去年5月22日,通州对接南通主城的机场大道互通连接线打下第一桩,打通节点,融入快速路网,实现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间的无缝对接,通州交通一路凯歌高奏,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项目起点顺接机场大道互通高架预留跳台,继续东延落地,顺接现状江海大道地面道路,路线长约569m,其中,高架桥长240m,两跨一联,共计4联。工程主要包含高架桥、地面道路、排水、交通安全设施等。

(责任编辑:刘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