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促进产业发展 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我区首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1-24 20:00:2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 通讯员郑璇)1月15日,我区区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以94分的高分通过国家评估组验收。这是我区首个获批立项且通过验收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拓展“标准化+”效应,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促进产业发展、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中的支撑引领作用,通过服务指导、培训交流等形式,在养老、旅游、快递、法律服务等行业,扎实推进服务业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

目前,这两个领域的标准化试点项目共立项8项,已通过验收7项,包括区市场监管局信息化建设标准化试点(国家级)、石港镇特色旅游小城镇培育标准化试点(省级)、悦慈老年公寓医养结合服务标准化试点(省级)等。服务业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充分发挥了标准化对加强和创新服务与社会管理的作用,促进了我区服务业和社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下一步我们将在电子商务等行业试点标准化,助推我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业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标准化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市场监管局标准计量科科长施羽佳表示。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