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江海大道东延工程可行性报告获批复 有望年底开工

发布时间: 2020-10-12 20:28:0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顾艳 通讯员刘雯)10月12日,记者从区交运局了解到,10月9日,区行政审批局批复江海大道东延(综艺集团东—扬子江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该项目向年底开工建设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江海大道东延(综艺集团东—扬子江路)项目西起综艺集团东,将机场互通连接线落地段桥梁顶升,向东全程连续高架,跨过珠江路后落地,采用主辅路顺接扬子江路,全长约10.655km,其中高架桥长10.034km,主辅路0.621km。

工程采用连续高架的快速化方案,高架主路按城市快速路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一般路段高架桥宽26.7米;地面辅路按城市主干路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km/h,其中综艺集团东—青岛路路段路幅宽48.5米、青岛路—珠江路东路段路幅宽52米。工程共设置7对出入口,其中高架匝道6对,地面出入口1对。

江海大道是南通市规划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通州区衔接南通主城区的快速路,又是机场集疏运功能的区域快速通道。作为南通主城区与通州之间的主要交通大动脉,江海大道东延工程的建设将大大提高道路的快速通行能力,从而加强通州与南通主城区一体化发展。

9月1日,江海大道东延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我区成立了项目建设指挥部,抽调精干人员建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在今年底前可实现开工。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