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防控升级!通州恢复2个高速公路出口检疫点

发布时间: 2020-10-13 16:27:50
信息来源: 区交运局
【字体:

区交通运输局供稿(左蔚)鉴于防控形势严峻,10月13日,通州区恢复兴仁、先锋高速公路出口检疫点,按原体制机制运行,对青岛地区来通车辆逢车必查、逢人必测。

13日上午九点,由公安、交通、卫健组成的防控人员迅速到岗到位,全时不间断开展疫情查控工作。公安部门负责检疫点交通组织、指挥车辆通行,开展人员健康码核查;卫健部门负责对风险地区来通人员测量体温等,引导到规定地点做核酸检测;交通运输部门协助管理交通秩序同时,还负责风险地区来通人员扫码登记工作。

通州交通部门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穿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不留盲区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种举措落实到位,携手斩断传染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直至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刘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