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区一高科技企业在省级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0-09-14 20:34:5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沈维维 通讯员沈婷)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我区的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存储主控芯片项目,从全省146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组三等奖,成为15个获奖项目之一,成功晋级全国选拔赛。

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内第一家高阶存储控制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与开发。此次获奖项目主要面向云端数据中心服务器的下一代高效能高集成的创新智能存储架构Computing Storage SSD,其主控芯片是HC9001,适用于大容量高速信息传输的应用。“该研究成果在这一领域属国际领先水平,我们的接口速度和第四代相比提升了两倍,和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第三代产品相比提升了四倍,读写效能、闪存纠错等方面的表现也遥遥领先,还加入了国密算法和AI功能,能够在不同使用场景中针对不同的数据提供高效安全防护。”公司副总经理宋远岑介绍。

今年,我区依托各镇(街道)、园区人社平台,特别是创业孵化基地等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地,积极挖掘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者和优质创业项目参与评比,今年全区共有7家企业报名创业创新项目,从跨境电商、数码多维度机床等多方面展现了我区企业的创业创新风采。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