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及常务会议

凌屹主持召开第3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08:23:47
信息来源: 区政府
【字体:

上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主持召开第3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凌屹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统筹安排2019年目标任务,深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聚力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会议听取了全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情况。凌屹指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保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紧迫性和重大意义,扎实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设施农业项目用地管理,严把审核、选址、管理等关口,杜绝农地非农化现象发生;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和源头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切实把违法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研究了主要指标2019年预期目标初步安排情况。凌屹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难繁重的改革任务,要善于从全局出发,用唯物辩证法看待发展形势,积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高点定位,系统思维,科学规划,准确把握发展方向,狠抓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进程中体现通州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2018年通州区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补充协议相关内容变更请示。

区领导成小红、王任、陈伟平、曹建新、刘学军、樊小燕、杨彬、盛启平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季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