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及常务会议

王少勇主持召开第60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1 09:23:59
信息来源: 区政府
【字体:

6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少勇主持召开第60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通州区财政运行情况汇报。王少勇强调,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降本减负、渡过难关,加强财政资金统筹,为基层平稳运行、保障改善民生提供坚实的资金支撑。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紧急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王少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好生态环境监管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加大系统整治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南通州·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方案。王少勇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商家和群众参与,营造浓厚消费氛围,同时,强化监督管理,科学有序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助推全区消费市场复苏升温。

会议研究了通州区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王少勇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做实做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研究了通州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零星建筑物清理工作实施办法。王少勇要求,区高标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做好服务指导和项目验收等各项工作;相关镇(街道)要按照文件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区内零星房屋拆除,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坝竖河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少勇要求,先锋街道要坚定扛起整治主体责任,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加快推进河道拆违等各项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推动问题整改销号。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新建先锋街道、刘桥镇、西亭镇、东社镇政府专职消防站的请示;研究了2020年金融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

区领导成小红、曹建新、刘学军、樊小燕、杨彬、王瑜彬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季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