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及常务会议

凌屹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5 08:46:23
信息来源: 区政府
【字体:

2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主持召开第3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突破年”实施意见。凌屹指出,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产业强区的主抓手,以“拼抢”姿态全力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大项目不动摇,切实把“项目第一”的要求落实到思想认识上、工作推进上以及实绩考核上。要进一步深化区领导挂钩、任务书交办等制度,高标准做好重大项目招引,高水平做好重大项目推进,高效率做好重大项目保障,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

会议研究了通州区沿江造林绿化建设工作方案。凌屹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区农业农村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的要求,有序推进沿江绿化造林工作;要强化工作指导,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靠前做好沿江造林绿化建设的技术指导和协调保障工作,确保造林质量;要强化养护管理,平潮镇和五接镇要落实属地责任,督促中标单位制定切实有效的管护措施,着力提升管护成效,巩固绿化成果。

会议研究了通州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提质增效项目实施方案。凌屹强调,高标准农田的建设对我区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有着重要意义。区农业农村局要牵头对近三年实施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开展“回头看”,深入细致摸排存在的问题,制订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已建高标准农田的质量和利用水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强化项目管理、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推动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支持印染、化工企业关闭转产的政策意见、通州区区直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以及关于推进南通空港产业园发展运作机制工作方案的请示。

区领导成小红、陈伟平、曹建新、刘学军、杨彬、俞向东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季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