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及常务会议

凌屹主持召开第4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1 09:33:13
信息来源: 区政府
【字体: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主持召开第4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第二次、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下沉督导南通市汇报会以及南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凌屹要求,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负责的鲜明态度,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按照边督边改要求,加快线索核查,推进专项整治,做到坚决整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动真碰硬、严明责任,标本兼治、狠抓落实,以从严、从实、从细、从快的要求,确保边督边改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及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凌屹指出,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实行闭环管理,重落实、求实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凌屹强调,要结合我区产业布局和产业特点,集中力量开展精准招商;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调动招商积极性,推进招商工作常态化。区投资服务中心要统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理顺招商运转机制,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通州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汇报,研究了通州区河道违法圈圩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凌屹强调,开展河道违法圈圩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河长制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逐一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整治标准、具体措施和进度安排,确保“两违”项目按要求整治到位。

会议研究了通州区深入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凌屹强调,要正视问题,强化责任,迎难而上,全面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治理。要深入排查,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弄清全区“散乱污”企业底数;要定期组织联合会诊,针对不同企业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分类妥善处置;要把“散乱污”企业整治与化工企业关停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切实提高综合整治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与服务用房改造方案等事宜。

区领导成小红、陈伟平、曹建新、刘学军、樊小燕、盛启平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季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