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及常务会议

凌屹主持召开第5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4 09:27:45
信息来源: 区政府
【字体:

3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主持召开第5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凌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因疫情防控导致的企业劳资纠纷和商铺租赁纠纷,加大摸排力度,制订针对性措施,防止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后发生群众上访急剧反弹现象;注重积案化解,严格落实信访包案制度,妥善处理信访遗留问题;强化源头治理,加强矛盾纠纷超前排查工作,尽早发现并及时有效地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从源头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

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全区产业项目建设综合考评办法。凌屹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真正把工作实绩考准,考出动力、考出干劲、考出实效。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项目建设,为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会议研究了关于2020年区管国有企业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凌屹强调,区管国有企业要强化预算执行刚性制约,合理安排经营支出,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积极抢抓机遇,不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动国有资本做大、做强、做优;区国资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制度,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债务化解情况汇报,研究了通州区四铁一高景观绿化工程实施方案,研究了通州区无照及异地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研究了关于开展二甲等镇(街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请示,研究了关于五接学校建设相关问题的请示。

区领导成小红、刘学军、樊小燕、盛启平参加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季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