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重要会议 / 全体及常务会议

凌屹主持召开第5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7 10:02:56
信息来源: 区政府
【字体:

1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主持召开第5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债务化解情况汇报。凌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量入为出,合理、科学、有序地安排“三公”经费和一般性支出;各国有公司要加快提升企业信用评级,持续深化市场化转型,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凌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开展全面排查,加大行业监管和矛盾摸排,聚焦春节期间欠薪、欠资和非法集资等问题,主动作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化解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属地管理,细化工作措施,妥善处理好各类信访矛盾;要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前端布置,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研究了通州2020年造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凌屹指出,造林绿化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惠民工程,各责任部门、属地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推进,确保造林绿化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管护责任,加强督查考核,提高苗木成活率、保存率,切实彰显绿化成效,提升城市生态竞争力。

会议研究了通州区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凌屹指出,该办法的出台填补了我区国有企业在采购管理制度上的空白,使国有企业采购过程能够阳光、透明、高效运行。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协作配合,做好有关政策制度的衔接和全程监管,确保采购活动合法合规。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调整经营性土地出让收入结算机制的请示;研究了关于2020年区本级政府投资新建项目可用限额测算情况的报告;研究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研究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区领导陈伟平、曹建新、刘学军、樊小燕、杨彬、盛启平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季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