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其他公告

关于征集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21 16:36:43
信息来源: 区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加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专家库建设,根据《南通市通州区区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论证评审管理暂行办法》(通政办发〔2020〕55号)及《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项目论证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通投建〔2020〕12号)规定,现面向社会征集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专家,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2.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相关应用课题研究或标准规范编制;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8年以上且具有一级建造师或建筑师等执业资格;4.从事工程安全管理工作3年以上且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或从事工程安全管理工作8年以上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5.其他认定符合入库条件的情形。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认真负责。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现场踏勘、咨询、评审等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70周岁)。

(四)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专家专业分类

根据入库专家所属领域或专业,专家库分为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给排水、智能化、人防等)、园林绿化、市政(给排水、道路桥梁、照明等)、交通、水利工程、安全管理等。

三、申报方式

(一)具备上述条件的申请人请将评审专家申请表与申请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439865401@qq.com。

(二)申请材料具体包括:

1.本人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

3.获奖证书、专业业绩、执业资格证书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材料;

上述材料仅提供扫描件,并确保与原件一致。申请人对申请材料扫描件与原件一致性负责。

四、审查程序

(一)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专家入库资格审查。申请人信息不全或存疑的,须在5个工作日一次性递交补充材料,此时间不计算在申请审查完成期限内。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专家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原件至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9005室审核(南通市通州区银河路68号工商银行9楼)。

五、有关要求及说明

报名可以采用个人直接申报和单位集体报名两种方式进行。各单位可组织集体报名。

联系人:瞿海霞

联系电话:0513-86028882

特此公告。

    附件:通州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