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社镇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45:11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王丽华) 5月23日上午,东社镇组织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各村居书记、创文具体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东社镇党委副书记魏佳喜就一季度创文工作进行点评,围绕思想重视培训部署添动力、攻坚克难靶向施策激活力、多管齐下文明创建提效力三个方面展开具体部署,并要求采用村居推磨式互查台账方式,加强月度考核力度,提升大家对标准细则的掌握程度,切实督促大家扛起肩上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东社镇组织委员姚杜娟、统战委员高颖分别就目前人文素养、环境秩序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深剖症结根源,明确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以高效的整改执行力去推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跃上新台阶。

同时镇宣传干事王丽华给21个村居具体负责人文素养同志进行了人文素养业务专题辅导,对照标准细则逐一讲解具体要求,从氛围营造、活动场次到方案通知、人数照片等,纷发资料模板,现场答疑释惑。

另现场村居分成10组进行台账资料互查互看,互评互比,对照下发的检查清单进行打分签字,在对标找差中实现提升自我、不断完善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