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昝圣达到兴东街道作“两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53:43
信息来源: 兴东街道
【字体:

兴东街道供稿 3月29日上午,兴东街道特邀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同志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传递“两会”好声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杨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选民代表、部门(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昝圣达是党的十六大代表,连续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昝圣达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了《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协同融合发展》等8条议案建议,充分展现了通州籍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和使命担当。

宣讲中,昝圣达结合亲身经历,从今年全国“两会”的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生动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杨就切实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街道党工委近期各项工作的部署相结合,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二是实干笃行,守正创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我加压强能,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凝聚合力,筑梦前行。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支撑,不断强化职责定位,明确职责分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以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苦干的形态,奋力谱写兴东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雨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