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高新区妇联走访慰问企业困难女职工及困境儿童家庭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47:31
信息来源: 南通高新区
【字体:

南通高新区供稿(邱炜)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职能,倡导全社会支持女性就业创业,鼓励已婚已育女性开拓职场,近日,高新区妇联先后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女职工,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

高新区妇联先后来到了创斯达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与困难女职工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她们生活及工作情况,倾听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姐妹们要正视当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并送上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慰问品和“娘家人”的关爱。

妇联一行又走访了辖区内几户困境儿童家庭,给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慰问物资。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话语暖人心。妇联负责同志与困境儿童及家长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其中针对心智障碍的孩子,妇联还特邀南通市残疾人协会副主席张老师一同看望,用真情与孩子的父母交流,鼓励这些家庭以乐观的心态呵护孩子成长。

高新区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陆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