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社镇:红十字会送物资 人间大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07:02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陶然) 1月20日下午,为广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红十字文化,更好地发挥镇党委、镇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东社镇红十字会举办了“博爱送万家”的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去。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给镇包括五保户、低保户和建档立卡户在内的70名困难群众发放了被子、大米、食用油等救助物资,后续每位受助群众还将获得800元的慰问金。发放物资过程中,该镇各村居对发放的物资和受助群众进行了登记造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发放物资,使弱势群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品牌爱心工程,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红十字精神,提高了红十字会的公众形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大力促进镇红十字会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