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十总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12:52:04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季慧敏)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备意识和辨认能力,5月19日,十总镇经济发展局依托五总庙会,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特点、典型案例和政策法规。十总镇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和五总居村干部在五总小学门口通过悬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防范知识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非法集资陷阱,如何防止受骗等知识,提醒群众警惕防范非法集资等不法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吸引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和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遏制了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有效维护了我镇金融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坚持对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常抓不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长效防范机制。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