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银辉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石港镇举办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52:22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彭雪梅)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孝老爱亲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上午,石港镇举办了“银辉心向党,启航新征程”重阳敬老主题活动,给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送健康。石港镇邀请了通州区中医院副院长、江苏省中西结合亚健康管理委员会委员、国家三级健康管理师李春芳为老同志们做了一场中医养生讲座,李春芳以“未病先防”为主题,引经据典,从养生先养心、如何疏通经络等方面给老干部们带来了实用、便捷的养生知识和方法。

话发展。石港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从经济发展、城镇建设、社会稳定、队伍管理等四个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石港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听取了老干部代表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代表们对石港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们希望镇党委能够按照党代会擘画的蓝图,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在“奋力开创凤凰宝地新局面、谱写魅力石港新篇章”中实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夏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