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社镇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43:36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王丽华) 1月20日上午,东社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派出所工作人员来到通州区东社镇曹平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旺季的安全监管,东社镇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工作精神,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派出所组建检查小组,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雷霆二号”系列行动。此次“雷霆二号”行动主要针对辖区范围内的烟花爆竹零售店(点)进行集中检查,严格围绕零售场所内是否超范围、超数量存放烟花爆竹、是否从事批发活动和私设仓库、是否出售未张贴标识码产品等方面展开,现场填写《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指出,提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并将进行“回头看”,以实际行动要求经营者时刻保持警醒认识,居安思危加强安全管理,全面促进岁末年初镇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对辖区范围内的15家烟花爆竹零售店(点)检查工作,同时做好督促经营户积极落实积分管理制度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