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社镇扎实推进农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52:48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王丽华) 7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检查组来到东社镇开展农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回头看”专项督查,实地了解粮食烘干场所等规范使用情况相关事宜,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今年以来,东社镇扎实做好农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回头看”工作,镇农机条线工作人员不定期到粮食烘干场所、农机库现场,查看是否擅自改变粮食烘干场所、农机库用途,是否从事其他非农经营;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有效整改,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的精准化;并督促查看粮食烘干场所、农机库“安全制度上墙、操作人员培训、防火设备齐全、安全防护配置、安全警示提醒”是否落实到位,脚踏实地履行监管职责,采取隐患整治闭环管理方式,勤走访多交流,多举措营造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