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社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6:15:02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  11月23日上午,东社镇东社居正组织人员清理秸秆堆放点,并修理维护堆放点的硬件设施。

同时,东社居还针对长期以来的路肩种植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改,东社居十组党员朱志余感慨道:“我很支持村里这项工作,整治后路肩整洁了,环境卫生提升了。路面宽阔了,也不影响交通视线了。”

此次东社居还对大棚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重点整治,一方面组织人员全面清理大棚周边的作物秸秆、塑料袋、包装纸、砖块等,一方面上门宣传引导大棚种植户把农药包装废弃物及废旧农膜统一送到回收点,齐心协力维护家园整洁。

连日来,庆丰居也积极开展环境提升工作,网格员、志愿者们化身“城市清洁员”,对主干道、房前屋后堆积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清整,对居民楼栋、沿街商铺等点位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小广告张贴等开展地毯式清整,多措并举提升辖区环境。

接下来,东社镇还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同时加强不定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反馈,限期回头看确保整改出实效,为群众提供文明、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