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石港镇开展“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平台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9 08:32:50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杨玉秋)为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水平,推动农家书屋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更好地满足村民日常阅读需求,近日,石港镇文化站在睹史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平台线上培训。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省数字农家书屋平台管理员对参训人员集中开展培训,重点对平台新增设的功能板块进行介绍,并现场演示操作。通过培训学习,管理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当好数字农家书屋的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数字农家书屋带来的阅读便利,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

会上,还对“红色经典阅读”进行了再宣传,通过扫码听书推广机制,深入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线上线下联合发力,为村民提供更加精准的阅读服务。睹史院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现场指导村民注册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并指导他们进行阅读,为乡风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石港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姜莉莉表示,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村级农家书屋的提档升级和江苏省数字农家书屋的推广宣传工作,不断丰富村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质,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石港镇乡风文明建设的“星火地”。

(责任编辑:夏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