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石港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22:37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夏凡)近日,石港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镇党委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摘要,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制定计划,周密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固定学习日、“云端课堂”等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三是要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学习实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本职岗位,对标目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不断把“强富美高”新石港建设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夏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