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石港镇积极开展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51:06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邱诗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是凝聚人心的强大磁场,更是强素质、展风貌、树形象的一项重要工程,近日,石港镇各条线、各部门多举措积极开展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各项工作。

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在石港镇的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经营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向经营户宣传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引导经营者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诚信的经营者。

强化市场经营秩序。督促市场主办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各经营户做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强化产品食品安全监管,严把餐饮行业食品安全质量关,让百姓吃上“放心餐”。

坚决查处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公安、城管、市场监管职能,对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要求整改,从严从重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虚假宣传、以及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全面有效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接下来,石港镇将继续协调各方力量,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协作配合,真正把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夏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