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收心归位齐聚力 砥砺奋斗谋新篇——兴东街道召开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12:56
信息来源: 兴东街道
【字体:

兴东街道供稿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尽快调整工作状态,走出节日氛围,全力推动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近日,兴东街道召开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杨出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东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宏林以及经发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街道经发局局长徐志彬汇报了兴东街道2022年经济工作情况,提出2023年经济工作思路,主要是抓好三大对象、做好五项重点工作,打造一个亮点,实现两大提升。徐志彬对照区一季度经济工作评估办法,将各条线考核任务进行分解,详细分析各条线目前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要求。各条线负责人也对照考核要求畅谈了一季度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会迅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本年度经济工作。

在听取完经发局全体人员工作汇报后,吴杨赞扬了大家饱满的工作状态,同时指出全体人员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高扬奋斗之帆、划起奋斗之桨,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迅速组织重点项目、工业企业、商贸流通单位复建复工复市;精心筹备重点项目开工和投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造一只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造,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团队。

本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兴东街道办事处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推进经济工作,全力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许莉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