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东社镇扎实推进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6 09:11:03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王丽华) 11月5日下午,东社镇杨港居23组旭凡家庭农场处,80多亩水稻田正在进行机械化还田作业,“目前我镇水稻面积1.7万余亩,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加大秸秆还田政策宣传,强化对承包户技术培训指导,严格作业安全生产监管,努力扎实推进镇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规范、高效完成。”该镇副镇长介绍。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秸杆机械化还田工作,东社镇思想高度重视,早筹划实措施,按照年初下达的秋季秸秆还田目标任务,将还田面积任务分解落实到村、到组、到机手,鼓励引导农机服务主体、农机户购置添加,确保满足作业需求;同时该镇充分利用东社发布、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宣传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补助政策,让群众及时了解补助对象、补助标准、申报程序等内容,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并通过召开现场会、观摩会等,积极推广犁耕深翻、旋耕施肥播种复式作业技术,提高还田技术到位率,配套做好还田作业监督检查、还田补助申报等,扎实推进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