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发挥政协优势 聚焦园区发展——兴仁镇政协工委对四安工业园区建设、商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03:28
信息来源: 兴仁镇
【字体:

兴仁镇供稿(陆倩文)为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充分行使好委员的权利,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5月23日,兴仁镇组织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对四安工业园区建设、商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在四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大家听取了园区目前的整体规划和具体情况汇报。工业园区一期地块辖宏德北路以南,镇东路以东,威兵路以西,威桥路以北,约250亩。目前拟进驻8个项目,其中已竣工项目2个、在建项目1个、拟建项目5个。

随后,大家来到兴仁镇商会会长单位——南通通达矽钢冲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车间问工艺、看产品,了解企业技术特色和市场前景,对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南通通达矽钢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的专业生产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围绕加快推动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兴仁镇政协工委将选取部分高质量调研成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活动,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持续为全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