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凝聚起建设“崭新刘桥”的强大力量 刘桥镇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5 21:58:2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通讯员郭振军 记者樊希萌)连日来,刘桥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领悟和汲取全会精神的精髓和养分。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将同心协力、勇往直前,共同见证砥砺奋进的时代风景。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刘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羌峰鑫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进一步认识到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明确的政治方向,才能做好社区工作。”

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才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在蒋一村,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帅斌正与村“两委”班子一同谋划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我们要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继续拼搏,为今后更好的日子扎实工作。”学习了全会精神,帅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这是党领导人民创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与财富,我将召集全村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凝聚村民力量,实现党的好政策在基层‘开花结果’。”

走进米三桥村,一幅幅美丽多姿的新农村画卷尽收眼底:水泥路宽阔干净,树木错落有致,一栋栋别墅式小洋楼布局规整。“村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富裕。”米三桥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朱建国表示,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磅礴动力,带领村民奔向更幸福的生活。

牢记使命担当,奔赴伟大梦想。“80后”吴刚是江苏嘉安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也是通州区政协委员。他确立了扎根农村发展生态农业的人生目标,经过多年的拼搏努力,成为带动村民共同富裕的新农人。他说:“中国青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将时刻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锤炼提升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奋进,用青春力量书写奋斗底色。”

“回顾百年征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刘桥镇党委书记陈建烽表示,全镇上下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精心谋划经济发展思路,紧扣全年目标发力冲刺,巩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凝聚起建设“崭新刘桥”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