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石港镇助力社区市场搬迁 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1-21 11:38:24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葛红梅 郭鹏程 陈建波)近日,石港镇金庄社区的一些居民反映金庄中心路和环北路交界处的马路市场,不仅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而且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石港镇人民政府为解决这一多年“顽疾”,决定联合市监局石港分局进行该市场进行整体迁移。

石港分局四名同志于1月18日清晨6点钟到达该市场,协助当地社区进行市场迁移工作。在迁移工作过程中,分局同志耐心劝导马路市场内的摊贩进行迁移。对仍停留在马路市场上的个别流动摊贩,分局同志鼓励其进入固定场所经营,并告知其办理营业执照的地点与办理所需材料,数名摊主表示会积极配合,会马上办理营业执照后规范经营。

接下来,石港镇将继续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规范各集贸市场内经营行为,积极对各集贸市场内摊主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经营管理,鼓励农贸市场开办者建立完善各项经营管理制度,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夏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